#卢缶#新年快乐

仓酷云PS教程:https://www.ckuyun.com/forum-photoshop-1.html

【被迫】色气的小蓝:

#卢缶#《新年快乐》


其实它可以叫
《丑媳妇儿总要见公婆》【咦】
卢母卢父二逼X2上线
蛇精病文风出没

 我其实真的不适合写蛇精病文风【哭】

 

前提:

二人邻居

二人已确定关系

家里人不知道

 

——正文——

 

“儿子儿子我们来看你惹~酷爱看麻麻我给你买了什么好……唉?”

巨大的撞门声【。】让魏泊差点摔个狗吃屎【。】,他一个趔趄扶住阳台玻璃推拉门,尴尬地笑(卖)了笑(萌)

“阿姨你好我是穿越诅咒之海前来营救美丽公主的王子”

【才怪】

“阿姨…额…来点啤酒么?”魏泊举起手上的袋子

当卢缶听到家门巨响后关掉抽油烟机走进客厅,看见自家老妈和魏泊大眼瞪小眼地对立,不过自家老妈眼中pikapika的小星星和魏泊眼中的尴尬他果断的无视

“怎么回事,你怎么来了?”

“我……”“儿纸儿纸麻麻来……”

“你闭嘴”卢缶狠狠一瞪自家老妈,年轻的不符合自己年龄的女士做小狗状缩缩脖子

‘天呐我看到的一定不是妈妈和儿子而应该是爸爸和女儿吧’魏泊一脸凌乱

“问你呢”卢缶抱胸挑眉地看着面目纠结的魏泊

“额……今天不是过年么,我就弄了点酒想和你庆祝庆祝……嘿嘿”

“又爬的阳台?”

“啊哈哈哈……”魏泊做一脸干笑状

我靠不就是踩了他今天上午刚擦的阳台么摔!

魏泊默默做了个ORZ

“你呢?”卢缶转向另一边“我不是说不用来了么,这么远那么麻烦”

“我不来哪能撞破你的小情人啊呸麻麻是想你一个人也不方便做饭就给你做了些好吃的啊哈哈哈”

“我从家里搬出去之前是说天天做饭?”

“嘤嘤嘤儿纸麻麻真的想你了!”卢母见A方案失败,果断实行B方案

我扑!

咦什么东西拦住我惹?

“老婆啊!你又要扑向别的男人的怀抱了吗嘤嘤嘤!!!你再也不爱我了么嘤嘤嘤!!!!”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神秘男子“嗖——”一下子抱住卢母

“老公窝怎么可能不爱你惹!”

“老婆~”“老公~”

魏泊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看着卢缶

这是你爹妈?

我倒是不想承认

兄弟你辛苦了

我觉得要辛苦的该是你了

哈?

二人眼神交流结束

卢母和卢父拥抱缠绵十分钟后终于分开,卢缶挑眉,转身进了厨房,魏泊看见他回头张张嘴

保。重。

哈?魏泊一脸不解,扭头却看见周身散发粉色泡泡的卢母,忽然腾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老公这是我们儿纸的男盆友哦~”“矮油没想到儿纸找了这么个萌物~”“来来让公公婆婆看看~“

客厅里想起一阵惨叫【。】隔着一扇门的卢缶手一抖

啧,盐多倒了五分之一勺

等卢缶端着盘子出来后看见满面红潮衣衫凌乱【。】的魏泊瘫在沙发上,空空的啤酒罐子倒了一地,卢父卢母早不知了踪影

卢缶放下盘子,看见桌子上的一张纸

 

亲爱的儿纸,
本来今天窝们来是想给你介绍对象滴~但是,窝们发现你竟然吃了窝边草!不过看儿媳妇这么可爱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啦~祝泥闷性♂福!
ps:儿子你真是太不行了!竟然还没有和儿媳妇嘿嘿……如果有疑惑尽管来找你母上大人!她那有好几个G的资源!好好学!
pps:所以我们帮你做好准备惹,尽管上吧!
ppps:明年回家过吧,两个人哟~当然三个人也可以哟~hhhhhhh

你亲爱的爹地妈咪


卢缶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把纸条扔到了垃圾桶里,瘫在沙发上的魏泊打了个小嗝,睁开迷蒙的眼睛

“缶~”软软的声音,在沙发上轻轻扭动着身子

好像他家店里曾经卖过的猫耳女仆装的模特【咦

“恩?”内心被萌的戳中了的某人转身,喝高了的人十分主动的抱住他俯下身来的脖子

“新年酷爱乐~MUA~”

“……新年快乐”卢缶轻轻笑笑,抱紧了怀里的人

 

 

——END——

 

 

哈哈哈我知道你们一定期待接下来的肉吧~
让我来告诉你们,
这篇文
没~有~肉~
哈哈哈哈你来打我呀~【蛇精病状跑远】

 

 

评论
热度(10)

© 仓酷云 | Powered by LOFTER